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战斗体验:感觉最震撼的现代战场

战斗体验:感觉最震撼的现代战场

发布时间:17-03-13 16:01来源:52PK作者:和煦

特色玩法:沉浸剧情 极致对战

在玩法方面游戏目前分为PVP和PVE两大类玩法,PVP玩法可以进行5V5到15V15的大型战场对战。玩家可以根据不同战场的地形灵活的使用不一样的战术。在PVP中非常考验玩家之间的配合,不是一味的冲锋陷阵就能够胜利的,对于地形、射击角度、进攻时机的把握都是非常讲究的。

《装甲战争》评测:战争网游新标杆

《装甲战争》评测:战争网游新标杆

在全新的全球行动玩法中,玩家可以进行5人组队副本战斗,每个副本都有着独立的使命任务,从场景的布置、氛围到剧情的设定都比较的完整,剧情代入感很强。玩家可以通过协同战斗完成任务,获得大量奖励,在这个模式中可以用来练习新解锁的装甲。玩家可以通过呼叫轰炸机支援等战术行动和团队配合,完成战斗的胜利。PVE是游戏中的特色玩法,不同的难度阶梯不仅可以让新手玩家通过PVE快速的成长和可以老玩家找到新的挑战。

《装甲战争》评测:战争网游新标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