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简介:史诗级现代战争网游

游戏简介:史诗级现代战争网游

发布时间:17-03-13 16:01来源:52PK作者:和煦

游戏画面:超水准画面表现力

《装甲战争》是基于全球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在实时动态光照、延迟光照及物理效果方面的画面表现力已经达到了极致,《孤岛危机》、《怪物猎人OL》也都是基于CE3引擎开发。游戏中载具装甲的金属质感、风格不一的现代战场环境及炮火纷飞的战斗效果通过CE3引擎的渲染,淋漓尽致的展示到玩家面前,在目前的战争类网游市场中处于首屈一指的地位。同时由于游戏在优化方面做得非常不错,设定了5个阶梯的画质调整标准,使用主流配置的电脑在体验过程中比较的流畅,没有出现卡顿的现象。

《装甲战争》评测:战争网游新标杆

《装甲战争》评测:战争网游新标杆

游戏的环境建模在细节方面做得也是十分的出色,不同气候的场景效果,建筑、植被等静态效果和车辙、击毁等动态交互都做得相当逼真,装甲战争的画面表现力在国内同类型网游中属于领先水平。

《装甲战争》评测:战争网游新标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