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养成系统:多样养成 全面提升

养成系统:多样养成 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17-03-01 16:53来源:52PK作者:和煦

特色玩法:趣味玩法 爽快体验

游戏中有着非常的玩法系统,从开始的剧情玩法到后期的多人副本、多人战斗、休闲玩法等。游戏中有着无缝世界地图设定,在地图中玩家可以尽情的探索未知。在特定的场景环境中会激活“灵犀一动”效果,玩家在该位置打坐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韬略点。

《长城ol》评测:魔幻大剧改编 决战饕餮

《长城ol》评测:魔幻大剧改编 决战饕餮

身份玩法算是游戏中的亮点玩法,在二转之后,玩家可以从捕快、游侠、刺客、镖师、猎户五大江湖身份,在选择一个身份之后,玩家就可以获得该身份的相应特性和技能,同时可以开启该身份的玩法体验,玩家通过配合来完成五大身份的组队任。除此之外还有江湖试炼、寻宝录等休闲玩法。

《长城ol》评测:魔幻大剧改编 决战饕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