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战斗体验:动作感强 战斗流畅

战斗体验:动作感强 战斗流畅

发布时间:17-03-01 16:53来源:52PK作者:和煦

养成系统:多样养成 全面提升

游戏中的养成系统可以说是非常的丰富,玩家在100级转职过后就接触到会“韬略点”这个设定,它与人物经验值一样非常的重要。韬略点的来源很多,用途也非常广泛,玩家可以从游戏中的文韬、武略系统中解锁自身的能力,每个能力的解锁都有着非常大的属性提升,同时可以在能力阵中镶嵌兵符,进一步提升角色的战力。

《长城ol》评测:魔幻大剧改编 决战饕餮

《长城ol》评测:魔幻大剧改编 决战饕餮

装备系统有着强化、精炼等养成功能,装备的强化、精炼材料副本、世界BOSS等玩法获得。更换装备后,老装备的强化数据通过传承延续到新装备上,杜绝了频繁打造装备的繁琐,比较的人性化。

《长城ol》评测:魔幻大剧改编 决战饕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