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职业介绍:五大兵种各显神通

职业介绍:五大兵种各显神通

发布时间:17-03-01 16:53来源:52PK作者:和煦

战斗体验:动作感强 战斗流畅

游戏的操作方式非常简单,鼠标左键点击屏幕移动,采用123QWE的6个技能键位进行战斗,技能系统非常的多样,技能使用需要消耗晶核、暗能两种,在战斗中只有合理的搭配技能,掌握技能的释放顺序才能够将输出最大化,玩家可以通过不同技能的组合来应对不同的战场环境。

《长城ol》评测:魔幻大剧改编 决战饕餮

《长城ol》评测:魔幻大剧改编 决战饕餮

除了基本的技能操作,游戏还设定的空格闪避功能,BOSS的技能有着一定的范围和指向,玩家可以通过灵活的走位和闪避来躲避BOSS攻击,高级副本的战斗难度还是相对较高的,玩家需要有一定的操作功底才能够顺利通关!

《长城ol》评测:魔幻大剧改编 决战饕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