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视听体验:电影级感受 再战饕餮

视听体验:电影级感受 再战饕餮

发布时间:17-03-01 16:53来源:52PK作者:和煦

职业介绍:五大兵种各显神通

在职业方面,自然是延续了电影中鹰军、鹤军、鹿军、熊军、虎军五大职业类型,在一定程度上还原了电影中兵种的特色,每个职业都有着自己的专属武器和战场定位,鹰军为远程输出型、鹤军为近战输出型、鹿军为中距离攻守型、熊军为近战群体爆发型、虎军为近战控制型。与传统战法牧大方向的职业类型不同,游戏中全都是攻击型职业,通过输出、控制和状态加成进行战斗。

《长城ol》评测:魔幻大剧改编 决战饕餮

《长城ol》评测:魔幻大剧改编 决战饕餮

除了职业的分类,每个职业都有着转职系统,当角色达到100级的时候即可进行本职业的转职,转职后可获得更高的等级上线,习得更强力的职业技能,进一步提升战力。

《长城ol》评测:魔幻大剧改编 决战饕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