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幻想全明星》评测:轻松休闲决战二次元

《幻想全明星》评测:轻松休闲决战二次元

发布时间:17-01-10 23:35来源:52PK原创作者:和煦

特色细节:多样的新奇体验

游戏中的人机系统有着非常强大的AI设定,人机模式的难度分为简单、困难、炼狱,困难模式的英雄已经会进行技能连招,战术配合等设定,炼狱难度更是能够打出非常多的套路,抱团,GANK,蹲人等套路层出不穷,绝对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玩法。

而装备系统中,有着一个非常独特的装备“大师球”,玩家在商店中购买功能道具大师球,将大师球丢向野怪收服,英雄照旧会获得击杀野怪的经验和金钱以及buff,然后在时机成熟时再次使用,野怪便会出现,帮助玩家扛塔、带线、攻击敌人。是不是有一种在玩精灵宝可梦的感觉呢,但是野区的怪物不只有神奇宝贝还是数码宝贝哦,如此穿越也是让人惊喜不断妙趣横生呢。

总评:

《幻想全明星》算是一款极具内涵的轻竞技MOBA游戏,这款游戏不至于对战竞技这么简单,而是将大家非常喜爱的二次元文化融入其中,让玩家感受到游戏丰富的内涵,同时将目前过于重度的MOBA竞技体验进行弱化,让其变成一个门槛较低的全民级竞技游戏。过于游戏的画面表现力、操作性等方面让玩家感受到不同的乐趣,相信之后还会有人家喜爱的角色及原创IP角色加入。这是一个充满幻想的MOBA世界,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