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幻想全明星》评测:轻松休闲决战二次元

《幻想全明星》评测:轻松休闲决战二次元

发布时间:17-01-10 23:35来源:52PK原创作者:和煦

竞技体验:简单上手 流畅体验

竞技体验首先要从操作体验方面说起,游戏在操作性方面传承了主流MOBA的操作方法,玩家可以非常快速的熟悉并上手。操作上手方面几乎是零门槛,操作手感也是比较出色,技能使用的连贯性比较出色,这对于玩家的竞技性体验是十分重要的,这也得益于起凡十年来研运经验的不断积累。

除了操作体验,在竞技性方面的表现还有很多,对直观的表现就是在游戏地图的设计分布方面。幻想全明星没有照搬主流的MOBA地图分布,在野区、野怪、BUFF等设定方面都有着一定的创新。地图BOSS魔人布欧,会掉落各种不同的BUFF,这些BUFF会不断的被获得者传承,BUFF共分为4种,当一个英雄同时获得多个BUFF的时候,能力也将会大大增加。同时装备升级系统的改进可补兵提示等设定也让玩家能够能加简单的进行战斗,相较于重度竞技MOBA,玩家在体验中会更加的轻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