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幻想全明星》评测:轻松休闲决战二次元

《幻想全明星》评测:轻松休闲决战二次元

发布时间:17-01-10 23:35来源:52PK原创作者:和煦

英雄角色:日漫英雄穿越乱战

游戏目前有着34位英雄角色均是来自各大日漫,相信喜欢二次元的玩家对于这些英雄一定是再熟悉不过了。不同世界的英雄聚集到一起进行战斗,这本来就是一件非常有趣和新奇的别样体验。

英雄的技能也是比较贴近原著,在技能特性和表现效果方面也是尽可能的突出英雄的特色。在英雄技能方面也是追求创新,很多英雄的技能非常有趣,通过流畅的技能连招,可以打出非常亮眼的效果,每个英雄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战场定位,可以通过不同的阵容搭配来完成团队的战术实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