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养成系统:多维角色养成机制

养成系统:多维角色养成机制

发布时间:16-12-23 15:38来源:52PK原创作者:和煦

特色玩法:剧情深入 副本玩法多样

游戏在前期还是以主线任务为主,随着等级的不断提高,玩家在逐渐接触到更多的系统及玩法,在此过程中能够领略到不同游戏场景的魅力,同时增加玩家对职业的理解,熟悉战斗。当等级达到40级左右的时候,玩家会接触到各种多样的PVP、PVE副本玩法。除了每天的固定玩法之外,每周还有着很多的限时活动参加,不仅有着很强的交互效果而且能够获得很多的装备及道具,对玩家的战力提升有着巨大帮助。

单人幻境玩法

单人幻境玩法

PVP副本

PVP副本

为了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增加了多种多样的实时副本活动可组队可单人进入,在副本和特色活动中也增加了PVP竞技场玩法,玩家不仅能体会到幻想风副本的特色剧情也能与其他玩家体会到对战的快感,在竞技场中玩家可以相互交流切磋,,多样化的副本活动还有很多,就等着各位玩家来发掘了。  

多人PVE副本

多人PVE副本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