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战斗体验:轻回合 重体验

战斗体验:轻回合 重体验

发布时间:16-12-20 14:55来源:52PK原创作者:和煦

游戏玩法:副本玩法 丰富多样

游戏在玩法设定上还是比较的丰富多样,没有繁重的日常任务。单人玩法相对较多,重点集中在多人玩法方面,在交互性上做得比较出色。通过单人玩法,玩家可以在古典经书中品位另外一种美,其间穿插的一些小游戏也十分有意思,也有类似舞蹈类操作的小游戏,但是都比较简单。在完成了单人玩法之后,镇魂、降妖、团队副本就是玩家需要组队才能进行体验的了,副本的难度适中,只要等级达到不需要装备、战力碾压也可以顺利通过,需要注意的就是战斗中的团队配合和技能释放技巧。

《灵山奇缘》评测:感觉轻回合的淡雅之美

《灵山奇缘》评测:感觉轻回合的淡雅之美

除了以上每天必备的日常玩法,游戏中还有很多的每周限时活动玩法,在万妖大会、三界斗法、化身演武中玩家可以进行闯关BOSS战、变身其他门派角色进行对战PK等,不仅趣味性强而且还有着非常丰富的活动奖励。

《灵山奇缘》评测:感觉轻回合的淡雅之美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