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特色系统:神奇造物 千变灵兽

特色系统:神奇造物 千变灵兽

发布时间:16-12-20 14:55来源:52PK原创作者:和煦

战斗体验:轻回合 重体验

回合制游戏在战斗体验方面的刺激性必然不如ARPG游戏,但这恰恰是另外一种享受。在不强调手速、反应力的游戏中,轻松休闲趣味的游戏体验就成了回合制玩家的核心追求。游戏在战斗UI上的设定非常简洁清新,通过点击简单的“圆盘”技能面板或技能键位就可以进行战斗。鼠标右键可以进行目标的标记,一号集火或者二号控制一目了然,省去了打字战术交流的麻烦。

《灵山奇缘》评测:感觉轻回合的淡雅之美

《灵山奇缘》评测:感觉轻回合的淡雅之美

由于游戏的很多战术表现多是战前策略,所以在真正的对战中,由于门派技能简单,真正需要考虑的只有团队配合及释放目标等因素。在一定意义上说,游戏的战斗体验还是重点突出了轻回合的理念。结合出色的画面表现力,整个战斗过程也是非常不错的感官享受。

《灵山奇缘》评测:感觉轻回合的淡雅之美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