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策略表现:魂印、元神深化策略性

策略表现:魂印、元神深化策略性

发布时间:16-12-20 14:55来源:52PK原创作者:和煦

特色系统:神奇造物 千变灵兽

灵兽是游戏中非常有特色的系统,相当于玩家所认知的宠物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对宠物进行不管的升级、洗炼和技能学习来提升宠物的战力。但是灵山奇缘的灵兽可不止这些,有趣的是系统设定灵兽由5到9种不同部位组成,玩家可以将两个截然不同的灵兽进行融合,打造出一个全新形态的灵兽;而新灵兽的造型会由原来的两只灵兽随机拼合而成。生成的全新属性也会从不同部位的属性加成而来。玩家可以自由打造出千万种新奇的独一无二的灵兽,不管是外观党还是属性党都可以在不断的创造中找到自己最喜欢的灵兽。

《灵山奇缘》评测:感觉轻回合的淡雅之美

《灵山奇缘》评测:感觉轻回合的淡雅之美

游戏独特的灵兽系统在养成度和趣味性上,相较于传统宠物培养有着非常大的提升,避免了一层不变的外观、属性困扰,让玩家能够自由创造,打造自己的专属灵兽,其实这也算是战术策略表现的一部分。

《灵山奇缘》评测:感觉轻回合的淡雅之美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