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画面:美轮美奂的意境世界

游戏画面:美轮美奂的意境世界

发布时间:16-12-20 14:55来源:52PK原创作者:和煦

游戏职业:四大种族八大门派

游戏包含了四大种族八大门派的职业设定,目前开放了6个门派,分别是龙宫、地府、花果山、云梦泽、凌烟阁和天策府,每个职业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战斗定位和技能系统。目前的职业中龙宫、地府、天策府、花果山为输出型门派,每个门派在输出方向上有着一定的差异;云梦泽为控制型门派,可将目标混乱;凌烟阁为治疗型门派,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奶妈角色。

《灵山奇缘》评测:感觉轻回合的淡雅之美

《灵山奇缘》评测:感觉轻回合的淡雅之美

每个门派都有着4个门派技能,玩家在初期就会全部掌握,通过不断的提升技能等级来强化技能效果。为了能让玩家体验到更加轻松休闲、简单上手的回合制,在技能设定上还是比较简单的。

《灵山奇缘》评测:感觉轻回合的淡雅之美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