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3D新手妹纸的永恒魔法之旅:没错,我就是来搞笑的

3D新手妹纸的永恒魔法之旅:没错,我就是来搞笑的

发布时间:16-12-02 11:46来源:官方作者:官方

说实话,我之前都没有玩过这类游戏的,这种魔幻题材的大型游戏之前给我的感觉就是一幅看起来很吊,所以肯定很难的样子。这一次来玩永恒魔法,也算是一种缘分吧~听朋友说好玩我才想来试一下的。  

进入游戏后肯定选角色和职业啦,作为一个爱玩游戏的妹纸,这一步还是难不倒我的。但是不怕告诉你,在6个女性角色中来回纠结的我,试了各种脸型和发型,还试穿了时装,花了好久时间才完成。最后满意的选了法师职业,换了一个长发飘飘的发型~之所以选法师职业是因为我不想和那些看起来很凶的人正面刚,我还是在远处默默地打人就好了。  

选择角色

选择角色

这个就是我了~名字是系统取得,我觉得还不错,暂时就先凑活。GOGOGO~  

开场剧情给我一种看电影的感觉,大概这就是这类游戏的魅力之处吧,剧情肯定不错!只是有一点我都觉得稍显可惜,如果有好配音的话肯定会更赞!这个想法在我之后经历越来越多剧情的时候变得越来越强烈。  

过场动画

过场动画

进入游戏第一件事,就是要选择操作模式,我是3D新手,24K纯新手!你们这些老司机,鼠标能完成的事为什么还要麻烦键盘!  

操作模式

操作模式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喝口水的功夫,怎么突然变成了这样的蜜汁视角,我是清白的啊!  

这难道是“坏坏”的策划为了让我这个3D新手适应转换视角特意准备的?  

迷之视角

迷之视角

接下来就是跑剧情了,帮兰迪杀野猪,帮玛丽剃羊毛、救小羊;反正这些NPC都是这样的,叫你干这干那的。只是平常基本都是跑腿送送信,这里的人动不动就要杀野猪的,也是凶残,但是的确这样才比较符合它的题材了~  

新手任务

新手任务

一个3D新手妹纸的永恒魔法之旅:没错,我就是来搞笑的  

这个剧情动画里,这个克丽丝虽然是个坏女人,但是好美啊....永恒魔法考不考虑出动画片啊,我会看的!剧情动画真的做的很赞很有代入感耶!  

过场动画2

过场动画2

终于有正经一点的战斗了,果然和我想的一样,我可以在很远很远的地方就开始攻击别人了!  

远程攻击

远程攻击

我的第一个宠物要来了!一个是蛤蟆,一个是蘑菇,一个是刺猬(?),别的宝宝技能我记不太清了,我记得小蘑菇是可以给我回血的~所以我就选了它。  

选择宠物

选择宠物

跟着狗狗找线索~  

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我总是觉得很有代入感。仿佛我真的是来自奥多姆风溪镇的一个勇敢的女孩子,为了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不顾敌人的强大,仍然坚定的一路探险寻求真相。  

现下我们对朋友的亲近常常在几句“你484傻?”“有病?”这样的玩笑话中表达,而在这里,我们成为一个角色的灵魂,用最直接最刺激的冒险行动来表达我对朋友的关感情,顿时觉得自己很牛逼。  

跟随任务

跟随任务

跑剧情时候突然出现一个男生虽然带着和我一样的小蘑菇,但是骑着马看起来比我高一截,好气啊,我要快点跑剧情才行!这肯定是等级高了送的马!  

坐骑系统

坐骑系统

这些野外的怪物真的是有毒,我只是路过而已!还要追着我打是怎样。要不是我很忙,我就把你们这群辣鸡野怪杀得片甲不留。  

野怪袭击

野怪袭击

嘤嘤嘤,剧情打不过了,还好有巡卫任务可以做。我从不知道哪个地图出发,跑了好久好久,翻山越岭,才来到这个泰勒的身边.....  

瓦尔隆德

瓦尔隆德

这应该就是主城吧,果然比那些危险的野外要热闹多了~  

原来这里叫瓦尔德隆,如果没有自动寻路的话,感觉自己分分钟会在这个西式古城迷路的。我没有开玩笑,一个一个街道,还没有小地图的...就是很容易迷路啊....  

对话框

对话框

期间做任务的时候我发现了小蘑菇的觉醒技能100%了!威力真的十分强大哦....厉害了我的小蘑菇。  

3D新手妹纸的永恒魔法之旅:没错,我就是来搞笑的

宠物觉醒  

嘻嘻,钱够了可以买马了!这里召唤坐骑是吹口哨的~是不是很有感觉~  

购买坐骑

购买坐骑

有了坐骑,感觉自己就不再是新手了,又可以继续剧情了~就像看电视剧一样,这是我最大的升级动力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