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画面:中国首款虚幻4FPS

游戏画面:中国首款虚幻4FPS

发布时间:17-07-14 20:13来源:52PK原创作者:和煦

特色系统:功能强大的编辑器

游戏中有着多个功能强大的编辑器,这是自由禁区最具特色的系统,在FPS网游中首次开放给玩家外貌编辑器、地图编辑器等系统。自由捏脸就是由外貌编辑器所提供,相较于主流FPS游戏重点关注竞技体验,而自由禁区在自由度、个性化方面做得相当到位,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打造独一无二的角色。

《自由禁区》评测:自己做主 自由畅玩

外貌编辑器

《自由禁区》评测:自己做主 自由畅玩

外貌编辑器

地图编辑器则有着更加强大的功能,玩家可以自己自由设计战斗地图,在预设场景中通过成百上千的模块设计打造自己想要的对战地图,出生点、模式、爆破点、远景等都可以自由选择。编辑器的UI界面简单明了,与模拟养成类游戏相似。玩家可以通过立体几何的编辑,自己创造物件,也可以在编辑器中将预设模型拖到地图中摆放,通过ctrl+鼠标左/中/右键得组合,进行物件xyz轴的移动,非常简单上手。

地图编辑器

地图编辑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