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简介:打破常规的新锐FPS

游戏简介:打破常规的新锐FPS

发布时间:17-07-14 20:13来源:52PK原创作者:和煦

游戏画面:中国首款虚幻4FPS

自由禁区是基于强大的虚幻4引擎打造,呈现出非常逼真的场景效果。游戏介于现实与科幻之间的独特后现代画风十分新奇,游戏中的战斗场景色彩搭配也非常丰富。模型的细节比较细腻,光效渲染的出色表现,不仅能够呈现出非常有质感的枪械金属效果,同时场景的光影变幻及日照效果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游戏中武器都来源于现代经典的武器枪械,但是外观和细节方面略有不同,做出了光学显示效果等细节,为经典的武器增加了一些科幻色彩。

游戏场景截图

游戏场景截图

游戏场景截图

游戏场景截图

在人物细节方面相信目前没有一款FPS游戏能够做到像自由禁区这样的水平,人物角色支持性别选择和自由捏脸,人物的五官、身材、造型等细节都可以进行精细的调节,细节表现非常不错。

玩家自制地图

玩家自制地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