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操作体验:简单上手 内挂便利

操作体验:简单上手 内挂便利

发布时间:16-10-11 15:52来源:52PK原创作者:流火

特色玩法:圣翼和宠物 贴身好助手

身为一款魔幻风网游,翅膀这种道具已经是家喻户晓的设定了。而在游戏中玩家从初期就会接触到圣翼系统,圣翼是一种外观拉风而又属性强力的道具,伴随每个玩家的一生。独有的可成长性以及培养功能可以将它进化为更加高阶的存在,在实际战斗中圣翼也会用它专属的技能帮助玩家作战。

圣迹

圣翼系统

圣迹

强化圣翼获取战斗力

而宠物则是另一个陪伴玩家作战的伙伴,游戏中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宠物,有的可以增加攻击力有的可以弱化敌人。全凭小伙伴的自行选择,而宠物与宠物之间还可以通过合成喂食等多种途径来获得进阶。如果你是一名召唤师玩家,那么除了宠物之外还可以额外召唤一只宝宝出来共同作战哦。

圣迹

宠物系统

圣迹

宠物强化玩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