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操作体验:无锁定战斗 挑战操作激情

操作体验:无锁定战斗 挑战操作激情

发布时间:16-09-07 19:20来源:52PK原创作者:流火

武之国战:战场厮杀 指点江山

作为一款国战题材网游,玩家从一出生就需要选择好自己的国家阵营,在20级时就可以接触到国战玩法。国战是以国家为单位,玩家所处的阵营去掠夺别国战略资源而进行的大型多人战斗。大型战斗需要做好事先的准备工作,实际战斗时需要有良好的配合和优秀的行动力。除此之外一个优秀的指挥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环。

权御天下

战场对决

争夺他国资源的道路之上势必会遇到敌对势力的阻挠,从边境传送至他国的渑池开始,一路上就会遇到敌人,而在佳梦关之处就是战争的爆发点,一路上玩家需要突破防御塔的牵制,将战线拉伸至敌境势力的深处。这其中就需要指挥官的引导,通过周旋、掌握敌人实力强弱和分布信息,第一时间做出正确的安排。

权御天下

推翻防御塔

权御天下

塔下的攻防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