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画面:大胆创新 精致渲染

游戏画面:大胆创新 精致渲染

发布时间:16-09-07 19:20来源:52PK原创作者:流火

游戏职业:四大职业 任君选择

进入游戏后玩家面临的第一个问题是职业的选择:紫阳、太乙、冲虚、天音。每个职业都其专属的定位,以近战力量见长的紫阳,拥有远程强力法术的冲虚,以敏捷爆发著称的太乙以及远距离伤害控制的天音。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

权御天下

角色创建

当然职业的玩法不仅如此,游戏到了后期玩家还可以对自己选择的职业进行专精方向的选择。不同的方向在玩法上就会有所区分,以太乙为例:以神鬼之力辅助战斗的魂阵专精和在阴影中游走等待蓄力一击带走敌人的刺杀专精。由玩家自行选择打造,为战斗添加更多的不确定性和乐趣。

权御天下

职业技能

权御天下

职业专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