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职业:六大职业 随心选择

游戏职业:六大职业 随心选择

发布时间:16-08-25 19:55来源:52PK原创作者:流火

游戏操作:简单上手 灵活体验

游戏中的操作系统较为简单,初入游戏时就会接到提示:在标准模式与动作模式中选择。标准模式就是键盘操作+鼠标移动方向。而动作模式更适合喜欢华丽实战和犀利操作的玩家,将鼠标的左右键加入攻击技能,在灵活性上有更棒的体验。

古剑奇谭OL

两大操作模式选择

古剑奇谭OL

贴心的新手引导

在动作模式下,玩家可以利用WSAD+鼠标控制人物的移动和转向,而鼠标的左右键和键盘上的数字键可以放置职业技能对敌人进行攻击。这是较为流行的一种操作模式,而传统模式下的鼠标会全程出现的屏幕上,鼠标无法放置技能,所有的技能攻击都以键盘操作为主。这是很多魔兽老玩家们的操作习惯。

古剑奇谭OL

熟悉每一步的操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