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画面:电影级画面 唯美梦幻

游戏画面:电影级画面 唯美梦幻

发布时间:16-08-25 19:55来源:52PK原创作者:流火

游戏职业:六大职业 随心选择

此次测试中游戏一共开放了六大职业供玩家体验:天罡、斩风、御剑、妙法、司命、咒隐,每个职业根据不同的功能在游戏中分别有着各自的定位,例如近战输出、以控制和减伤见长的天罡,爆发力十足、灵动自如的斩风,团队中辅助、灵兽协同作战的司命等等,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职业。与上次测试不同的是,这次六大职业均开放了男女两种体型,让玩家有了更好的自主选择权。

古剑奇谭OL

游戏职业展示

古剑奇谭OL

英姿飒爽的天罡

游戏中的职业定位在传统武侠网游战法牧的基础上加以延伸扩散,细化出更细致的多种职业玩法,虽不及国外网游多达几十种的细致到复杂的划分,但也组成了一套完整的战斗体系,有肉有输出,能远程火力压制和团队辅助,还有召唤兽陪同作战,在玩法上开拓更多可能,尽可能满足每一位玩家的需求。

古剑奇谭OL

神秘隐身的咒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