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极致动作体验《龙魂时刻》CJ试玩被虐

极致动作体验《龙魂时刻》CJ试玩被虐

发布时间:16-07-30 11:09来源:52PK原创作者:和煦

网易游戏在今年大规模布局手游市场,但就在移动端持续升温之际,网易另外一款3D动作RPG端游已经悄然出现。在CJ期间,网易游戏曝光了一款名为《龙魂时刻》的动作端游,对于这款游戏此前并没有过多的曝光,笔者抱着尝鲜的态度来到N2网易展台龙魂时刻的试玩区,没想到竟被玩家惨虐...

龙魂时刻

四职业个性阶梯化选择

龙魂时刻是一款第一人称追尾视角的3D无锁定ARPG网游,游戏所强调的最大特点就是动作战斗!在游戏中目前有着4个职业,分别是胧夏(远程)、孤月诚(战士)、伽娜(刺客)、傀光(肉盾),每个职业都有着不同的战斗定位和操作方式。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喜好和操作难易度来选择职业,相较之下刺客对于操作技巧的要求是最高的,笔者毫无疑问的选择了刺客职业!

龙魂时刻

龙魂时刻

重度ACT人性化键位设计

这款游戏的操作方式是WASD方向键和鼠标移动进行瞄准,左键控制普攻,右键控制闪避,QE12345六键控制技能释放。关于右键闪避的设计笔者专门询问了相关工作人员,为什么不使用一般性的shift键闪避,工作人员表示shift闪避在一些轻量级ACT游戏中经常出现,而作为重度ACT游戏的龙魂时刻,闪避在游戏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操作,为了能够保证闪避能够精确无误的释放,游戏解放le需要高频率组合按键的左手,将其放在了可以通过右手稳定释放的鼠标右键。

龙魂时刻

龙魂时刻

超爽快极限战斗体验

游戏的战斗可以说是非常的爽快,游戏拥有非常流畅且灵活的连招设定,通过自研Nirvanna引擎打造的高精度写实画面表现出了非常炫酷的特效打击感,刀刀见血的感觉让玩家血脉喷张。战斗中最为核心的体验就是通过精确的闪避攻击可以激活短暂的龙魂时刻(子弹时间),在龙魂时刻过程中,怪物不能进行攻击,且己方单位的攻击100%暴击,在副本战斗尤其是BOSS战中,精确闪避成功与否是能够顺利击杀BOSS的关键!

龙魂时刻

PVP战斗硬实力的表现

目前游戏中的龙魂时刻激活条件只适用于PVE,在PVP中处于平衡性考虑还没有适用。笔者在体验了爽快的副本战斗之后意犹未尽,便兴致勃勃的答应了旁边玩家体验PVP的请求。这位玩家体验时间相较于笔者要短了不少,其选择了比较容易上手肉盾职业傀光,笔者则是选择了刺客伽娜。在短暂的熟悉之后,我们2人便开始战斗,由于笔者一心追求极限连招,导致出现了很多次的连招失败、技能打空的现场,而对方的傀光则是一个能抗能打的坦克,所以几回合下来笔者已经掉血过半,最终被傀光慢慢耗死,心中自然是有些小小的失落。

龙魂时刻

不可否认龙魂时刻算是一款非常值得一玩的精品ACT网游,其表现出的优秀画质及出色的动作战斗体验让笔者印象深刻。闪避成功之后所激发的龙魂时刻时间能够对怪物造成雨大的伤害,但是对操作技巧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对于喜欢ACT或竞技类型的玩家不妨期待一下这款游戏!

龙魂时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