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勇者斗恶龙X》CJ试玩 玩家现场求开测

《勇者斗恶龙X》CJ试玩 玩家现场求开测

发布时间:16-07-29 11:05来源:官方作者:官方

40℃的高温依然抵挡不住玩家的热情,2016CHINAJOY今日拉开大幕,共享一年一度的中国游戏盛宴。今年,盛大游戏以996平方米的最大面积参展,诠释“一起开心,一起游戏”的理念。最新代理的日本国民级RPG大作《勇者斗恶龙X》也在现场设置体验区。

勇者斗恶龙X

勇者斗恶龙X

在今年的CHNIAJOY上,各大厂商都以手游为主,而盛大游戏依然为端游爱好者们准备了诸多互动环节。其中,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发的《勇者斗恶龙X》成为了在场观众的焦点,玩家们在现场争先试玩体验国服中文版本。

勇者斗恶龙X

勇者斗恶龙X

CHINAJOY是中国的第一游戏大展,《勇者斗恶龙X》的参展也足以证明盛大游戏对于这款游戏的重视。在现场,许多《勇者斗恶龙》系列的粉丝专程从全国各地来到上海,就为了能够提前体验到中文版本。还有的玩家现场就盯着工作人员“求开测”,打听国服的最新进展。盛大游戏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国服正在做首测版本最后的调试工作,很快会和玩家见面。

勇者斗恶龙X

勇者斗恶龙X

《勇者斗恶龙X》是日本国民级RPG勇者斗恶龙系列的第十部正统续作,同时也是该系列正统作品中首款3D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由日本游戏厂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负责开发,盛大游戏运营。游戏在日本推出后,斩获了“日本游戏大赏年度优秀作品奖”、“第18届AMDAward优秀奖”、“CEDECAWARDS优秀游戏设计将”、“CEDECAWARDS游戏网络游戏奖”四个重量级奖项。即将在国服开启首测,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