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风暴英雄》评测:古老西方战场 暴雪英雄齐聚

《风暴英雄》评测:古老西方战场 暴雪英雄齐聚

发布时间:16-07-19 19:08来源:52PK原创作者:孤

游戏介绍:暴雪出品必属精品  

《风暴英雄》是由暴雪娱乐公司开发的一款moba类游戏,该游戏开始的名字叫做《暴雪全明星》,因为该游戏中的英雄角色多样化、特殊化,大多数都是暴雪系列游戏里的人物如:《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等。所以暴雪对于这款游戏的设定花费了很多心血。在小编看来这款《风暴英雄》就是一场暴雪英雄大乱斗合集,这款游戏带着难以言喻的竞技刺激感席卷你的神经!

《风暴英雄》这款游戏有着其特殊的背景设定,它不单单只是局限在一个空间一个世界,而是类似于在大宇宙的前提下,以空间枢纽为结点,将各类英雄齐聚到一个古老的神魔战场进行战斗厮杀!这样的游戏背景设定显得更加宏大,而且能在一个战场上遇见暴雪游戏的各类英雄,将那些不可能在一个时代对决的英雄进行真正实力战斗,让整个游戏更加的刺激与富有激情!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这款游戏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