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刀锋铁骑》评测:重回古战场 热血洒边疆

《刀锋铁骑》评测:重回古战场 热血洒边疆

发布时间:16-07-15 19:57来源:52PK原创作者:流火

游戏简介:冷兵器竞技的热血网游

《刀锋铁骑》是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冷兵器竞技网游,不同于MOBA那种小队配合战斗。游戏为我们带来了古代那种金戈铁马的冷兵器作战,使我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那种多人战场浴血厮杀的战争环境。出色的音效渲染、逼真的画面表现和紧张的战斗体验都是它的精髓所在。恰逢暑期来临,不删档测试也在7月12日和大家见面,让我们一同进入游戏来感受吧!

刀锋铁骑

刀锋铁骑不删档开测

游戏画面:场景逼真 细腻唯美

北极光工作室在天刀中的环境打造可圈可点,这一点也同样延续到《刀锋铁骑》这款冷兵器竞技网游中来。从刚进入游戏那一刻起我们就可以感受到游戏对于环境的刻画十分细腻,人物建模时衣服的边角、场景中模拟真实的山石草木以及光影投射到场景中产生的各种反射,尽量表现出了古代建筑的那种氛围。处理的十分到位,整体给人感觉毫无违和感。

刀锋铁骑

战斗场景中的树木、建筑都清晰可见

刀锋铁骑

人物动作流畅,衣物细节处理到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