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介绍:NCsoft游戏角色大集合

游戏介绍:NCsoft游戏角色大集合

发布时间:16-07-08 19:07来源:52PK原创作者:孤

视听感受:炫彩视觉配灵动音效  

这款游戏有重金属与卡通动漫的结合的炫酷画风,不一样的科幻感扑面而来,让玩家可以真实的体会到不一样的风格的冲击。

《全职大师》评测:独特的双角色切换战斗

《全职大师》的世界是一个位于多个平行时空交互的的空间,有点时空枢纽的特点,所以这样的画风会给人很强烈的代入感,让玩家马上就可以体会到游戏的新鲜感。  

《全职大师》评测:独特的双角色切换战斗

在音效上,游戏伴随着动感的背景音乐,进入游戏大厅时会有点歌台,各类玩家齐聚,可以共享一首好歌。在进入对战画面时,背景音乐将会最小化播放,战斗音效与特效为主。让玩家会更加投入战斗。总体来说,作为一款全新网游,画风与音效方面绝对算是很好的,能满足玩家对游戏的要求!  

《全职大师》评测:独特的双角色切换战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