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守望先锋》评测:新派全民级FPS网游

《守望先锋》评测:新派全民级FPS网游

发布时间:16-05-09 19:55来源:52PK原创作者:和煦

游戏简介:简单又好玩的FPS

《守望先锋》是暴雪娱乐研发国服由网易游戏代理的一款3D科幻风团战射击网游。暴雪游戏一直以来都在全球范围内享有很高的声誉,每一款上市的产品都有着非常多的狂热粉丝追随,“暴雪出品必属精品”的说法也因此流传开来。

精美壁纸

精美壁纸

游戏界面

游戏界面

《守望先锋》是暴雪推出的首款团队FPS网游,游戏以未来科幻世界作为背景,打造出了充满乐趣且风格迥异的战斗环境。多样的英雄人物、独特的战斗技能结合极富层次感的战场环境让玩家体验到与传统FPS截然不同的战斗乐趣!

电臀小野猫猎空手把手指导

丰臀妹猎空手把手指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