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极品飞车ONLINE》评测:魅力超跑 极速激情

《极品飞车ONLINE》评测:魅力超跑 极速激情

发布时间:16-04-26 17:04来源:官方作者:腾讯游戏

极品飞车OL

《极品飞车ONLINE》是EA首尔工作室SPEARHEAD基于《极品飞车18》开发的一款写实竞速休闲网游。已于2016年4月26日正式开启热力首测。

游戏采用“寒霜3”引擎,继承了《极品飞车》系列对高品质视听体验的一贯追求,在车体建模、光影特效、物理碰撞以及赛道环境等各个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借助“寒霜3”引擎的图形优势,出色的画面表现成为本作的卖点之一。

极品飞车OL

  车辆的整体和细节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游戏中的车体建模和不同表面质感的处理上均有上乘表现,不仅令车辆细节的展现达到了极高的程度,同时也能够充分的表现环境光源在车辆飞驰中的各种精细的变化。与此同时,得益于“寒霜3”在细节层面的处理能力,游戏中赛道地面的贴图表现抢眼,各种光照环境下路面的路面视觉效果变化令人惊喜。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对不同天气状况的展现也格外出色。比如随风翻卷的树叶,银装素裹的雪山赛道等都令人印象深刻。

基本操作方面,和单机版《极品18》类似,本作同样拥有简单易上手的特点,玩家很容易找回系列历代作品中所体现的竞速爽快感。但与此同时,对于想要在游戏主打的PVP比赛中获得好成绩的玩家来说,游戏又在加速、过弯、漂移等操作细节方面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可谓“易学难精”。即使是系列老玩家,也可以在本作中找到新的挑战。比如新追加的涡轮、短涡轮、完美起步等操作,进一步带动了游戏的竞技性和操作感。

开启涡轮下的整体效果

开启涡轮下的整体效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