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古剑奇谭OL》评测:古韵盎然的侠骨柔情

《古剑奇谭OL》评测:古韵盎然的侠骨柔情

发布时间:16-01-15 20:52来源:52PK原创作者:流火

古剑奇谭》是由上海烛龙信息科技研发、欢聚游戏代理运营的一款国产仙侠题材网游。这款游戏由同名单机改编而来,在游戏的剧情和世界观背景上做了更多的完善,带领大家品味古代仙侠的文化底蕴。在当前端游不景气的情况下展开测试,这款作品带给广大玩家更多的是惊喜和期待。下面我们就一起进入游戏中感受一下吧!

游戏画面:CG级画面 代入感强烈

此次测试中,《古剑奇谭ol》在画面视觉效果上带给了玩家更多的惊喜,游戏中对于环境的渲染特别有质感,摇曳的花草随着微风翩翩起舞。光晕和人物投影都贴合自然生态,玩家角色的武器被光照射到时的反光这些细节的处理十分微妙。战斗和行动中碰到花草也会自然产生真实的物理碰撞效果。

古剑奇谭OL

游戏画面

古剑奇谭OL

游戏画面

游戏本身对于美术这一块似乎特别有功底,远近虚实和景深特效让玩家置身其中,有着强烈的代入感。人物细节方面处理的颇为精细,角色建模及服装的造型都表现出了优秀作品该有的水准,人物外貌不同于韩式或欧式的丰乳肥臀,更多的表现出了独特的东方之美。在服装发面也是突出的东方文化,同时衣服的材料及质感也是处理的很不错。

古剑奇谭OL

人物服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