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怪物猎人OL》评测:致敬经典 承袭与创新

《怪物猎人OL》评测:致敬经典 承袭与创新

发布时间:15-12-17 15:19来源:52PK原创作者:流火

12月17日上午10点,由腾讯游戏和CAPCOM联手打造的《怪物猎人OL》不限号测试即将开启,彭于晏与你邀约,开启狂猎模式!经过漫长的等待,这款游戏最终将和大家正式见面。让我们一起来感受这款经典IP大作吧!

怪物猎人OL

彭于晏与你邀约

新画面:4K超清视觉

由CryENGINE3引擎打造的《怪物猎人OL》次世代动作网游,在画面表现上呈现出更多的惊喜,游戏中的光影、河流、山石、花草等都仿照野外生态环境制作,武器和防具的细节刻画上也能看出使用了怪物的哪些部位,一切设定都立志于还原自然。如此华丽的视觉体验对于电脑的要求也十分苛刻,想要看大片先配好装备哦!

怪物猎人OL

狩猎眠鸟

怪物猎人OL

城镇风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