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游戏画面:浓浓美式卡通风格

游戏画面:浓浓美式卡通风格

发布时间:15-12-14 16:56来源:52PK原创作者:流火

战斗体验:策略烧脑排兵布阵

在实战和竞技方面,《兽人必须死》这款游戏结合了当前MOBA类的经典策略以及卡牌组合玩法,配合承袭自单机版的机关陷阱塔防,让玩家分为两方势力互相对抗,这种全新的游戏类型称之为“TOBA”。游戏最大的特色在陷阱机关,开局前玩家就可以有针对性的选择陷阱卡牌代入战局,通过策略排兵布阵,搭配陷阱、小兵向敌人发起进攻。

兽人必须死

战斗体验

兽人必须死

战斗体验

总而言之,利用漂亮的陷阱搭配,排兵布阵以及独到的操作水平,去赢得一场竞技的胜利,这样的对局精彩至极,唯一一点不好的地方可能就是比较烧脑了。面对一大串叫不上名字的陷阱时可真够人头疼的,前期功课要做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