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新流星搜剑录》评测:久别的纯粹江湖

《新流星搜剑录》评测:久别的纯粹江湖

发布时间:15-09-18 16:41来源:52PK原创作者:和煦

游戏简介:最好玩的改编版本

《新流星搜剑录》是由空中网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一款3D武侠MOFA网游,这是一款多人联机在线格斗网游。可能很多玩家对这款游戏有些陌生,但是一说到它的前身——流星蝴蝶剑,相信大部分90后玩家都有着深刻印象。在十多年前端游还处于萌芽阶段的时期,“流星”系列格斗游戏的推出让很多玩家眼前一亮。

 

《新流星搜剑录》评测:久别的纯粹江湖

水墨风格的登陆界面

纯粹的武侠风格、多样的技能连招和独特的搓招战斗让很多玩家加入了狂背招式表和狂练搓招的大军之中。《新流星搜剑录》这款游戏同样保留了“流星”系列最精华的战斗部分,不同于目前MMORPG主流的升级、副本玩法,该游戏将畅快的PVP战斗体验最大化,让大家能够充分的感觉到武侠元素中纯正的武功招式。

《新流星搜剑录》评测:久别的纯粹江湖

搓招练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