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WOW资深玩家体验:《狂野星球》一场充满惊喜的冒险

WOW资深玩家体验:《狂野星球》一场充满惊喜的冒险

发布时间:15-09-06 09:21来源:苹果牛作者:苹果牛

玩过的网游越多,对于游戏质量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虽然现在的游戏,画面、特效、人设、音效等声光效果不断升级,越来越酷炫,让人眼花缭乱。但是评价一款网游是否出色,我始终相信一个最简单直观的标准:能让玩家感到惊喜的网游肯定是款好游戏。

玩《狂野星球》,我不止一次感受到惊喜,游戏里有很多意想不到小细节,让整个游戏过程看起来就像是一场探索未知的冒险。

首先带来惊喜的是新手村。我们对新手村的传统印象,就是几间破屋子,然后一个老头装摸做样地让你这里走走,那里走走,再然后你会发现这个小村子基础设施建设得极为完好。武器装备医疗技能甚至坐骑和驿站等等设施都应有尽有。

但《狂野星球》里的新手村是艘极为庞大的太空飞船,如果不是有说明,你甚至可能会认为这就是游戏的主城。实际上,直到离开新手场景,我也没能逛遍飞船的每个角落。

《狂野星球》封测体验:一场充满惊喜的冒险

光是出生场景就有这么大

《狂野星球》封测体验:一场充满惊喜的冒险

换个角度来看下出生场景

但我依然留心到了这个场景中,有大量细节存在。比如在某个角落,有一个年轻人的遗像(应该是跟剧情有关的一个重要人物),一个少女跪在遗像前哭泣,而另外一个老头子则站在一边宣扬年轻人的事迹。这里并没有任何相关任务,但依然做得非常细微生动。

细微到什么程度呢?就是这些NPC是会变化的!在不同的时间段,你会看到不同的一群人!这让整个世界显得更为真实。

《狂野星球》封测体验:一场充满惊喜的冒险

《狂野星球》封测体验:一场充满惊喜的冒险

留心两张图里NPC的衣着!可以发现是不同的两群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