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游频道 > 端游评测 > 《巅峰之上》评测:大胆国风 豪壮绚丽的杀戮

《巅峰之上》评测:大胆国风 豪壮绚丽的杀戮

发布时间:15-03-20 14:44来源:52pk新游戏作者:puck

现如今,MOBA游戏市场火热无比,前有Dota这样的开山鼻祖,中有英雄联盟,Dota2这样的中流砥柱。同时又有风暴英雄、魔幻英雄、三百英雄、梦三国这样的市场争夺者。想要在MOBA市场中拥有一席之地,绝非易事。所谓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成都易玩科技近日推出了这款国风竞技游戏。

游戏中的英雄取材于中国古典神话和古代历史人物。像鬼谷子,穆桂英,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人物都会悉数登场,同台竞技。话不多说,开始体验!

TAG标签:巅峰之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热门新闻

我要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