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人红是非多! 英国多家媒体狂喷《堡垒之夜》

人红是非多! 英国多家媒体狂喷《堡垒之夜》

发布时间:2018-05-05 12:16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2018年应该是吃鸡游戏大火的一年,先是绝地求生大火,然后各大游戏开始模仿吃鸡模式将自家游戏改的面目全非。唯独堡垒之夜用2个月时间设计出属于自己的吃鸡玩法,在众多吃鸡游戏中脱颖而出,不得不说这款游戏确实非常好玩,目前腾讯也宣布代理《堡垒之夜》国服了,相比新的浪潮在不久之后将到来。但是在英国却有多家媒体在狂喷《堡垒之夜》!

人红是非多! 英国多家媒体狂喷《堡垒之夜》

最近几年,电竞游戏的发展很迅速,从DOTA、LOL、CS等的各大赛事的举办可以看出,游戏已经成为人们消遣娱乐的重要方式。《堡垒之夜》作为当下最火热的吃鸡游戏之一,也是受到了很多媒体的关注,毕竟一件事物强大到一定程度一定是全球都将关注的事情!

人红是非多! 英国多家媒体狂喷《堡垒之夜》

在5月1日时,英国文化部长马特·汉考克针对《堡垒之夜》,面向英国国内的各位父母发表了一通谈话:“过多的‘荧屏时间’可能会对我国青少年的生活产生损伤性影响。无论是社交媒体还是电子游戏,都和锻炼身体与社会交往一样共同构成一种生活方式,而孩子们则需要安全地享受其中的乐趣。”

人红是非多! 英国多家媒体狂喷《堡垒之夜》

以上这话并没有明确说什么对错,而是建议大家合理安排娱乐休闲方式和时间,但是这句话在媒体看来就不一样了。不久后,英国多家媒体开始对《堡垒之夜》狂喷,大肆宣扬这款游戏已经危害到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甚至有一家媒体用整整一屏的页面来说堡垒之夜对孩子的毒害,当然也有有趣的媒体一边在蹭热度喷堡垒之夜一边还在网站上挂着堡垒之夜游戏攻略。

人红是非多! 英国多家媒体狂喷《堡垒之夜》

其实堡垒之夜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唯一一个被如此评价的游戏,只要是火热的游戏就会有人来关注,在国内也有很多学生沉迷《王者荣耀》从而影响学习,但是这款游戏本身又给很多玩家带来了欢乐,游戏是个双刃剑,如何去调配自己的游戏时间是很重要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