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魔兽技能新增GCD引玩家不满 官方:暂不改动

魔兽技能新增GCD引玩家不满 官方:暂不改动

发布时间:2018-04-29 13:02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近期暴雪发布蓝贴,表示将会对《魔兽世界》公共CD进行了改动,本次改动主要是给部分攻击向爆发技能被加上GCD。可能会对玩家使用宏造成一定的影响,未来需要设置更多单独的按键。

魔兽技能新增GCD引玩家不满

这一改动立刻引起了玩家的强烈不满,玩家纷纷表示GCD的改动会十分影响整体战斗的节奏。  

在暴雪的问答环节中,《魔兽世界》总监Ion Hazzikostas表示,很感谢能收到了这么多玩家的意见,例如有猎人玩家希望脱离不要有GCD,战士玩家希望英勇飞跃、浴血奋战不要有GCD,等等等等。而事实上,绝大多数技能都不会改变。  

IonHazzikostas称,制作团队十分考虑玩家的意见,随后我们将对GCD的问题再做重新的细致研究,以便对战斗和节奏感进行改进,也让游戏的平衡性更加完善。  

魔兽技能新增GCD引玩家不满

《魔兽世界》新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将于8月14日正式开服,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