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苟活进决赛圈?不存在的! 韦神逆天1V3一战封神

苟活进决赛圈?不存在的! 韦神逆天1V3一战封神

发布时间:2018-04-27 14:05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4月26日,绝地求生澳大利亚邀请赛上韦神又一次为国争光了!绝对劣势的情况写韦神居然1V3成功吃鸡,这一战韦神再次封神连解说都疯狂了起来,全场观众振臂高呼韦神大名。到底是怎样的操作让观众有如此反应呢?一起来看看吧!

苟活进决死圈?不存在的! 韦神逆天1V3一战封神

相信昨天看过比赛的网友都知道韦神的英勇之姿了吧,决赛圈一人独杀3人,利用手雷、烟雾弹、闪光弹和组合操作完成吃鸡。其实韦神当时可以苟着不动乖乖等决赛到来,但是这不是韦神的风格,再说了队友都已经死了这个仇必须报啊!

苟活进决死圈?不存在的! 韦神逆天1V3一战封神

在4月26日最后一场比赛中,4AM在决赛圈刷新之前被PATH战队架住,激烈的团战之后Aluka、Gucun、醒目都“牺牲”了,只剩韦神一人趴在地上观察敌情,这个角度解说原本以为DO5战队会直接击杀韦神,但是没想到的是DO5没看到韦神,也是这个机会,韦神开始爆发了!

在决赛圈开始刷新的时候还有4人存活,韦神开始用烟雾弹制造视线障碍,AE战队的两人选择苟活,等着对手出击。韦神满足他们的意愿,在烟雾弹中扔下一个闪光弹,AE两人中招之后韦神上前凭借着稳定的枪法将两人击杀。

苟活进决死圈?不存在的! 韦神逆天1V3一战封神

另一只战队的独狼发现决赛圈还有2人,开始进烟雾中与韦神刚枪,韦神自我治疗之后看到烟雾中敌人模糊的身影,非常果断的进行预判扫射,最终成功吃鸡!这波操作让全场观众疯狂了起来,原本不被看好的4AM居然凭借着韦神一人之力成功吃鸡。

苟活进决死圈?不存在的! 韦神逆天1V3一战封神

一战封神啊!谁都没想到韦神能吃鸡,解说都以为韦神没机会了,对于韦神的实力不得不服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