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黑魂重制版》发布新预告 Steam用户享额外优惠

《黑魂重制版》发布新预告 Steam用户享额外优惠

发布时间:2018-04-26 10: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万代南梦宫日前发布一个《黑暗之魂 重制版》的全新预告片,游戏目前已经在PS4和Xbox One商店中开放了数字版预购。

同时万代南梦宫宣布,拥有《黑暗之魂 受死版》的Steam用户,在Steam上购买《黑暗之魂 重制版》将会享受50%的折扣优惠。同时从5月8日开始,《黑暗之魂 受死版》将会从Steam商店中下架,不过已经购买了的用户,仍然可以从自己的游戏库中运行和下载。

《黑魂重制版》发布新预告 Steam用户享额外优惠

 

作为系列初代的重制版,本作将进行游戏画质以及分辨率提升,并以丝滑的60FPS运行。《黑暗之魂 重制版》除了包括游戏本体,还将收录DLC《深渊行者亚尔特留斯》(Artorias of the Abyss)。

《黑暗之魂 重制版》将在2018年5月24日登陆PS4/Xbox One/Steam平台,于夏季登陆Switch。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