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情怀满点!《热血世界 经典合集》将登陆全平台

情怀满点!《热血世界 经典合集》将登陆全平台

发布时间:2018-04-24 10:11 来源:Arcsystem 作者:Arcsystem

Arc System Works 宣布,《热血世界 经典合集》将会登陆 Switch/PS4/Xbox One/Steam 四个平台。

情怀满点!《热血世界 经典合集》将登陆全平台

“热血”系列原为 TECHNōS JAPAN 旗下的代表作,1996年公司因为经营不善而倒闭,几经周折之后版权落到了 Arc System Works 手中。

《热血世界 经典合集》一共包含18部作品,除了在日本FC平台发售的11个游戏之外,还有4个在欧美发售的游戏,以及三款相关作品。

情怀满点!《热血世界 经典合集》将登陆全平台

这次所有游戏都对应线上联机功能,支持最大四个人同时联机。

除此之外,《热血世界 经典合集》还将包含新的持续游玩要素,每个游戏都有额外任务(总共55个),达成之后便能获得线上游戏时专用的头像、外号,以及画廊内的CG。

TAG标签: 热血世界 全球新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