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腾讯UP2018端游新品曝光 堡垒之夜国服终于来了!

腾讯UP2018端游新品曝光 堡垒之夜国服终于来了!

发布时间:2018-04-23 20:3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4月23日,新一批的端游大作在腾讯UP+泛娱乐文创大会上公布了,端游新品涵盖了沙盒、体育等品类,除去《堡垒之夜》国服开始预约外,还有多款新颖的游戏将与大家见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腾讯发布的端游新品吧!

腾讯UP2018端游新品曝光 堡垒之夜国服终于来了!

高自由度DIY机甲沙盒网游《罗博造造》

《罗博造造》是一款融合创造,操作,战斗的元素的沙盒载具设计网游,这款游戏将建造、驾驭、战斗相结合。游戏涵盖250块部件,一万个DIY方块自由搭建,智能搭建方式,3分钟即可上手建造与分享,10分钟一局实现畅快机甲对战。高自由度却低门槛的机甲建造模式,可以让每一位机甲爱好者充分发挥创造力,操纵自己亲手搭建的专属机甲。《罗博造造》将于5月9日登陆wegame不删档测试,目前游戏预约已开启。

腾讯UP2018端游新品曝光 堡垒之夜国服终于来了!

代表未来的沙盒进化网游《艾兰岛》

《艾兰岛》是代表未来的沙盒进化网游,这款沙盒游戏很独特,玩法为收集和创作,并且具有沙盒的核心特质,没有限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进行世界的改造,激发创造力和想象力。游戏也还提供可以让你自由创作地图和玩法的内置编辑器,玩家几乎可以对游戏内的所有内容和规则进行修改,创造属于自己的游戏体验。这款游戏门槛低低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畅快的做自己喜欢的东西,该游戏将在6月登陆WEGAME。

腾讯UP2018端游新品曝光 堡垒之夜国服终于来了!

能无限创造与冒险的网游《手工星球》

《手工星球》是一款端手游数据互通且同步上线的沙盒建造游戏,这次在腾讯UP2018算是全球首次亮相。在游戏中玩家能伐木、采矿、收集材料、锻造最好的工具、制作食物、搭建房屋、自己建造完美家园。游戏中采用简单易用的编辑器,即便是没有玩过该类游戏的玩家也能在游戏中尽情创造自己的家园。《手工星球》将于第三季度进行内测,目前官网已开启测试预约。

腾讯UP2018端游新品曝光 堡垒之夜国服终于来了!

经典体育游戏新升级《NBA2K online 2》

《NBA2K online 2》是由NBA2K单机原班人马使用最新NBA2K引擎打造,游戏围绕NBA文化,深化合作场景。运用最新单机引擎,场景品质最优化。真实还原队员动作细节,联盟全线球员最新数据实时同步,玩家自建球员、自由加点,还能在交易系统自由交易组建心目中的王朝战队!如果你是一名篮球爱好者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款网游,从初入联盟的菜鸟一步步走向篮球大神,这种畅快的体验可不是任何游戏都能给的了的。该游戏现在已经开始内测,暑期6月正式上线。

腾讯UP2018端游新品曝光 堡垒之夜国服终于来了!

最具策略性的卡牌游戏《万智牌:竞技场》

《万智牌:竞技场》是万智牌25周年最新的线上游戏,作为世界上第一款集换式卡牌游戏,完全还原实体卡牌的卡牌收集、卡牌构筑、卡牌对战的核心玩法,将经典的鹏洛客对决还原于线上。该游戏拥有17887+张丰富多样的卡牌,每年还将新增约1000张新卡,势必打造市场上策略最深最丰富的集换式卡牌游戏。显然腾讯是想借《万智牌》的影响力来进军集换式卡牌游戏市场。目前,该游戏上线时间未确定!

腾讯UP2018端游新品曝光 堡垒之夜国服终于来了!

《堡垒之夜》国服终于来了

腾讯正式宣布代理《fortnite》,并定名为《堡垒之夜》。这款国外大火的百人PvP竞技射击游戏终于来到中国了,虽然之前的官网fn.qq.com的页面暴露了很多信息,但是在腾讯UP2018大会上正式宣布时还是很激动人心的。腾讯将与开发商EpicGames共同推出国服游戏,并已在国服官网开启预约。新玩家预约可以获得专属滑翔伞,而老玩家绑定账号后则可以获得限定服装。想吃鸡的小伙伴就赶紧行动吧!

腾讯UP2018端游新品曝光 堡垒之夜国服终于来了!

综合来看,腾讯这次推出的6款端游大作都各具特色,不管是作为重头戏的《堡垒之夜》还是经典卡牌游戏《万智牌》都能给玩家足够的吸引力,而三款沙盒类游戏更是将自由创造玩法发挥到了极致。不用的口味玩不同的游戏,不同的玩法吸引不同的用户,现在开发商们也开始将游戏做专做精,这对于玩家而言是非常乐意看到的事情。以上6款端游新品将会带来什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