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消逝的光芒》焕发第二春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消逝的光芒》焕发第二春

发布时间:2018-04-23 09:35 来源:Gamersky 作者:Gamersky

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4月16号到4月22号)的销售排名,《绝地求生》成功三连冠,《消逝的光芒》加强版紧随其后位居榜单第二。

注:本期有2个《孤岛惊魂5》,由于地区版本问题,因此就不在下方提及了。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消逝的光芒》焕发第二春

1:《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消逝的光芒(Dying Light)》特别版(新晋)

3:《孤岛惊魂5(Far Cry:5)》(↓1)

4:《上古卷轴5:天际(The Elder Scrolls V:Skyrim)》特别版(↑4)

5:《幽灵行动:荒野(Tom Clancy's Ghost Recon:Wildlands)》(新晋)

6:《最终幻想15(FINAL FANTASY XV)》Windows版(↓2)

7:《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

8:《孤岛惊魂5(Far Cry:5)》

9:《暗黑地牢(Darkest Dungeon)》(新晋)

10:《神界:原罪2(Divinity:Original Sin 2)》(↓4)

本期新晋榜单的是:《消逝的光芒》的加强版、《幽灵行动:荒野》以及《暗黑地牢》。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消逝的光芒》焕发第二春

《绝地求生》本期仍旧位居榜首,成功三连冠。排名第二的游戏则是新晋榜单的《消逝的光芒》的加强版,该版本在4月16号开启了降价60%仅售76元的促销,已经成功打破历史最低价,且特惠仍在进行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排名第三的游戏则是《孤岛惊魂5》,该作与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下降了1位。排名第四的游戏则是《上古卷轴5:天际》的特别版,该作与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上升了4位。排名第五的游戏则是新晋榜单的《幽灵行动:荒野》,该游戏在4月12号至16号开启了降价67%仅售81元的促销,算是持平了历史最低价,不过遗憾的是目前价格已经回升到了248元。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消逝的光芒》焕发第二春

《最终幻想15》的Windows版本期排名第六,该作与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下降了2位。排名第七的游戏则依然是《CS:GO》。排名第八的游戏则是《孤岛惊魂5》。排名第九的游戏则是新晋榜单的《暗黑地牢》,该作在4月17号至20号开启了降价67%仅26元的促销,同样是打破了历史最低价,不过该作的特惠目前已经恢复原价78元,对这款游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等待下次打折。排名第十的游戏则是《神界:原罪2》,该作与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下降了4位。

TAG标签: Steam 全球新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