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我们来世再见 《泰拉瑞亚:来世》宣布终止开发

我们来世再见 《泰拉瑞亚:来世》宣布终止开发

发布时间:2018-04-16 10:30 来源:VG247 作者:VG247

《泰拉瑞亚》的开发商和发行商 Re-Logic Games 近日宣布了一个遗憾的消息:《泰拉瑞亚》的续作《泰拉瑞亚:来世》已经取消。

《泰拉瑞亚:来世》是开放世界沙盒游戏《泰拉瑞亚》的续作,游戏公布于 2015 年,开发商向玩家许诺了更为自由、比初代更胜一筹的开放世界游戏体验。

我们来世再见 《泰拉瑞亚:来世》宣布终止开发

官方坦言,尽管取得了一定的进展,游戏开发仍落后于团队计划,而且也没有达到实现他们目标的程度:“我们的团队对这款游戏有着清晰的愿景,但即便付诸了努力,当前游戏的状态仍远远落后于我们的目标,也与3年前我们与大家分享规划相去甚远。”

我们来世再见 《泰拉瑞亚:来世》宣布终止开发

“在这段时间里,游戏绝对取得了进展,但不幸的是,我们对游戏和其预期设计进行了非常全面的状态审查,其结果显示,它与终点线的距离比我们想象的还要远”。Re-Logic表示,如果要完成剩余的开发工作,将会花费大量时间,并对其它项目的开发产生干扰,他们认识到《泰拉瑞亚:来世》已经很难再达到预期,因此决定终止《泰拉瑞亚:来世》的开发。

虽然《泰拉瑞亚:来世》的目标无法再实现,不过 Re-Logic 在发布声明之后表示,初代《泰拉瑞亚》1.3.6 仍在开发中,这也算是开发商给玩家的一点安慰了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