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Switch破解新进展:Eshop商店游戏已被成功DUMP

Switch破解新进展:Eshop商店游戏已被成功DUMP

发布时间:2018-04-09 11: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近日国外的破解小组BigBlueBox发布Eshop Switch游戏被成功DUMP,被成功DUMP的游戏是《变色龙与蝙蝠(Yooka-Laylee)》。

Switch破解新进展:Eshop商店游戏已被成功DUMP

去年7月,BBB小组成功DUMP了第一个Switch卡带游戏——《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随后发布了多款Switch卡带ROM。该小组最近也先人一步,完成了Eshop游戏的DUMP工作。在nfo文件中他们还发布了用于解密文件的master_key_03,然而不知为何原因随后被撤销。

Switch破解新进展:Eshop商店游戏已被成功DUMP

Eshop的Switch数字版游戏文件格式为.nsp,目前还没有任何方法能够运行该文件。当然,已经有多个破解组织和黑客宣称完成了Switch破解,也有人正在开发Switch模拟器,也许用不了多久,这些Switch游戏ROM就可以运行了吧?

TAG标签: 全球新闻 Switch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