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绝地求生》再次夺冠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绝地求生》再次夺冠

发布时间:2018-04-09 10:26 来源:Gamersky 作者:Gamersky

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4月2号到4月9号)的销售排名,《绝地求生》成功登顶,《孤岛惊魂5》紧随其后位居榜单第二。

注:本期有3个《孤岛惊魂5》,应该是与国区/其它地区有关,但Steam并未对此做详细说明,因此就不在下方提及了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绝地求生》再次夺冠

1:《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1)

2:《孤岛惊魂5(Far Cry:5)》(↓1)

3:《孤岛惊魂5(Far Cry:5)》

4:《上古卷轴5:天际VR版(The Elder Scrolls V:Skyrim VR)》(新晋)

5:《孤岛惊魂5(Far Cry:5)》

6:《方块方舟(PixARK)》(↑1)

7:《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2)

8:《战锤:末世鼠疫2(Warhammer:Vermintide 2)》(新晋)

9:《GTA5》(↓3)

10:《漫漫长夜(The Long Dark)》(新晋)

本期新晋榜单的是:《上古卷轴5:天际VR版》、《战锤:末世鼠疫2》以及《漫漫长夜》。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绝地求生》再次夺冠

在上周《孤岛惊魂5》成功终结了《绝地求生》的55连冠,而遗憾的是该作未能继续阻挡《绝地求生》登顶的脚步,本周《绝地求生》正式登顶,与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上升了1位。《孤岛惊魂5》本期排名第二,与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下降了1位。排名第三的游戏同样是《孤岛惊魂5》。排名第四的游戏则是新晋榜单的《上古卷轴5:天际VR版》并且支持繁体中文,该作于4月3日正式发售,目前售价199元,支持繁体中文。排名第五的游戏同样是《孤岛惊魂5》。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绝地求生》再次夺冠

排名第六的游戏则是方块方舟,与上期相比该作本期排名上升了1位。排名第七的游戏则是《CS:GO》,该作与上期相比同样是上升了1位。排名第八的游戏则是新晋榜单的《战锤:末世鼠疫2》,这款锤老鼠的PVE联机游戏在4月6日成功更新到了1.0.5版本,算的上是较大的一次更新,当然,游戏价格也是从3月27号开始上升到了90元。排名第九的游戏则是《GTA5》,与上期相比该作本期排名下降了3位。排名第十的游戏则是新晋榜单的《漫漫长夜》,该作从4月5号开始进行了降价75%的促销,原价100元的游戏现仅需25元,唯一DLC原价36元现仅需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趁着促销入手一波哦!

TAG标签: Steam 全球新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