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两大吃鸡主播都被带节奏 董导和韦神真有不和?

两大吃鸡主播都被带节奏 董导和韦神真有不和?

发布时间:2018-04-08 13:39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绝地求生》在国内大火之后,很多主播开始转型播绝地求生,这款游戏不仅让老主播们有了事业的第二春,还带动了一批新主播的诞生。其中韦神转战虎牙直播吃鸡更是带来了非常高的粉丝量,而董小飒作为虎牙10年老主播也因为这款游戏迎来新的事业高峰期。没想到的是这两位大主播的直播间居然被各种刷屏霸占,到底韦神和董小飒之间是否有不和呢?

两大吃鸡主播都被带节奏 董导和韦神真有不和?

说到董小飒和韦神直播间被带节奏的事情要说很久,先从最近发生的事情来说吧。4月初的某个晚上,虎牙绝地求生板块两大主播韦神和董小飒都在正常直播游戏,突然在韦神的直播间出现一条弹幕称自己在董小飒直播间刷4AM结果被封号,随后韦神的粉丝都跑去董导的房间刷4AM。一时间节奏被带的飞起,虽说粉丝是户主心切但是也要问清事实,其实这并非粉丝被封而是有水军带节奏。

两大吃鸡主播都被带节奏 董导和韦神真有不和?

老主播这样的阵仗都见多了,董导对于这件事情没有多做回应,但是看表情都知道心里不舒服,如果董导回应那么水军进开心了。其实这种事情之前发生过很多,在韦神还在海鲜台直播的时候就出现过。

两大吃鸡主播都被带节奏 董导和韦神真有不和?

韦神在海鲜台直播的时候也有水军前往虎牙平台去董导直播间带节奏,后来韦神转战虎牙水军就更加疯狂,在董导直播间刷“7911”和“韦神开播了”有几个小时,无奈之下董导也就来了一次爆料。

董导就在直播时分析了两边直播间节奏如此之多的原因 ,首先董伟说了前几日海鲜台找他谈想要挖他的意向,并且开出了极高的添加合同,但他表示被他本人拒绝了,直播间被带节奏是因为平台想挖主播导致的。

两大吃鸡主播都被带节奏 董导和韦神真有不和?

其实,各大主播之间并没有什么不和,只是有时候被水军带起了节奏导致主播有火气,但是两大主播之间估计交流都非常少更不要说有矛盾了。希望粉丝们能理性看问题,被水军带起节奏对喜欢的主播也是负面新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