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从沙盒到逃生 《堡垒之夜》开发吃鸡模式仅需2个月

从沙盒到逃生 《堡垒之夜》开发吃鸡模式仅需2个月

发布时间:2018-03-26 16:55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在国外备受玩家喜欢的吃鸡游戏《堡垒之夜》最开始并没有这种模式,只是后来洞察了玩家的兴趣偏好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成功做出了吃鸡模式,从此一举曾为玩家喜爱的吃鸡游戏,看看《堡垒之夜》现在的火爆程度和好评度就知道这个决定太对了!

从沙盒到逃生 《堡垒之夜》开发吃鸡模式仅需2个月

《堡垒之夜》的“拯救世界”模式是7月21日上线,而“吃鸡(DTS)”是9月26日上线。之间间隔是2个月,吃鸡模式是在原游戏的基础上加以改动而成。Epic为此也是重新组建了一支研发团队,让部分射击类游戏的专家来进行研发,在专业的指导下高效完成这个项目。不得不说这次的运作是个神奇操作,如此快速的将“吃鸡”玩法融入到之前的沙盒求生游戏中也是让人佩服不已。

从沙盒到逃生 《堡垒之夜》开发吃鸡模式仅需2个月

同样是吃鸡玩法,为什么《绝地求生》在国外的关注并不如《堡垒之夜》呢?理由很简单,《堡垒之夜》在上线之前临时决定免费不要钱,而《绝地求生》需要98元才能享受游戏。如果你是一个对这类游戏不了解的玩家,你会优先免费游戏体验还是直接花钱买《绝地求生》呢?

从沙盒到逃生 《堡垒之夜》开发吃鸡模式仅需2个月

《堡垒之夜》不仅免费体验,前段时间还在移动端上线了,并且与PC端进行联机,无论你是在手机上还是在主机上都能体验这款游戏。Epic允许移动平台的玩家与PC,Mac,iOS,Android和PS4的玩家跨平台游戏。同时,游戏也支持跨平台存档,玩家可以从任何平台上继续关卡。唯一不能联机的只有PS4不知道随后索尼会做出什么选择?

从沙盒到逃生 《堡垒之夜》开发吃鸡模式仅需2个月

现在,《堡垒之夜》只是在国外很多,国内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热度一般,虽然《绝地求生》外挂多但是国内玩家就是喜欢玩。为了能打开国内市场,《堡垒之夜》在游戏中增加了很多中国元素就是为了“讨好”国内玩家,如此持续下去,《堡垒之夜》也将成为一款现象级的游戏!期待这款游戏推出更有趣的玩法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