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古墓丽影》前三代复刻版取消研发 因其未经SE允许

《古墓丽影》前三代复刻版取消研发 因其未经SE允许

发布时间:2018-03-22 17:2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原本在移动平台推出《古墓丽影》、《古墓丽影 2》的游戏厂商 Realtech VR 日前曾宣布,将在 Steam 平台推出《古墓丽影》系列前三代作品的复刻版,但 Realtech VR 突然取消了原本在推特上的宣布内容,并指出研发团队将专注于研发其他事务。

《古墓丽影》前三代复刻版取消

Realtech VR 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表示,「经过此次事件后,我们将专注于 iOS 平台上的 AR 与 PC 平台上的 VR 产品,我们将不再专注于第三方授权的改编游戏。」

在此事件发生后,《古墓丽影》研发商 Crystal Dynamics 发表声明指出,「虽然我们一向很欢迎大家对于《古墓丽影》系列能怀有热情与兴奋感,但此次计划在尚未寻求官方同意前就启动与进行宣传。因此,这并非官方所同意的作法。确保粉丝能够获得高品质的游戏体验是我们公司的中心思想,因此所有的相关计划必须要经过正确的管道。我们对于《古墓丽影》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也非常感激粉丝长年以来对此品牌的支持与热爱。」

《古墓丽影》前三代复刻版取消

《古墓丽影》前三代复刻版取消

TAG标签: 古墓丽影 全球新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