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完美世界西游新作《非常英雄》上架Steam 年内正式发售

完美世界西游新作《非常英雄》上架Steam 年内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2018-03-22 14:04 来源:52PK 作者:52PK

早前亮相于微软发布会的《非常英雄》近日在Steam上架,这是一款有国内厂商完美世界旗下工作室出品的西游风新作。从Steam介绍页面来看,《非常英雄》支持包括简体中文版在内的共九种语言。

完美世界西游新作《非常英雄》上架Steam

《非常英雄》是一款改编自西游记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为横版过关玩法,玩家需要使用“取经四人组”的不同角色来进行闯关,师徒4人都有着不同的战斗方式和能力。

据了解,《非常英雄》的战斗并不会特别硬核,而是偏爽快的那种风格,制作人希望本作能实现《雷曼》那种合家欢式的体验。实际上游戏中在战斗之外,还有很多其它的内容,比如跑酷、解谜、收集道具、寻找隐藏道路等,游戏的本质就是一场师徒四人的“旅程”。

完美世界西游新作《非常英雄》上架Steam

除了单人模式外,《非常英雄》这款游戏还支持4人同屏游玩四个角色能力互补的特性也能更好的体现,非常适合大家和朋友一起进行游戏。当然游戏也支持联机玩法,比如PVP乱斗,赛跑,夺旗等等。

背景故事:

保持善与恶之间平衡的神圣“真经”被打破,其碎片散落各地。至此,人间乱象骤起,再小的恶念也因为获得“真经”碎片的神力而极具破坏力!谁又能平息恶念,重新找回世间的平衡。

絮絮叨叨还经常“断片儿”的师父,能力非凡却容易焦躁的悟空,好吃懒做的八戒和外表凶悍,内心羞涩的沙师弟。四位看似“放荡不羁”的“英雄”开启了一段冒险之旅,只为重新寻得完整的“真经”普渡众生,恢复世间的平和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32/64bit versions)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2100

内存: 4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eForce GTX 650

从配置上来看,《非常英雄》的配置需求也非常低,最低配置只需要I3以及GTX650即可运行。

目前游戏暂未公布具体的发售日期,只表示将会在2018年内发售,登陆PC、Xbox One、PS4和Switch平台。

游戏截图:

完美世界西游新作《非常英雄》上架Steam

完美世界西游新作《非常英雄》上架Steam

完美世界西游新作《非常英雄》上架Stea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