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继移动版之后 《方舟:生存进化》宣布今秋登陆Switch平台

继移动版之后 《方舟:生存进化》宣布今秋登陆Switch平台

发布时间:2018-03-22 10:5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前段时间,《方舟:生存进化》公布了手游版的相关消息,表示手游版将会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上线。而今日,Studio Wildcard又再次宣布《方舟:生存进化》将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游戏将在今年秋季发售,比手游版略晚。

《方舟 生存进化》将登陆手机平台

据了解,NS版的《方舟:生存进化》将包括原版游戏的全部完整内容和游戏功能,玩家能在庞大的ARK岛上,与超过100种史前生物一同玩耍,包括霸王龙、南方巨兽龙河三角龙等等。

《方舟:生存进化》宣布今秋登陆Switch平台

而Studio Wildcard也表示,《方舟:生存进化》在NS平台上可以为玩家带来更加舒适的游戏体验,比如躺在床上或沙发上组队,在公交车站等车的时候也能逃出来玩一玩,便携性是最大的优势。

在之前的手游版中,《方舟:生存进化》加入了新的氪金消费点——琥珀,玩家可以使用“琥珀“来获取不同的增益效果,不知道Switch版会不会加入这一道具。

《方舟:生存进化》宣布今秋登陆Switch平台

《方舟:生存进化》宣布今秋登陆Switch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